close
因為中班的日子實在需要靠點心過活,
不然很想睡覺= =”
因此來了個雞腳凍
在網路上看了評價不錯,
而且比東海貼心的是 去骨@@”
對我這種懶人來說,
去骨真的很吸引我呀
目前單子已外流到其他單位,
等貨到時再跟大家分享。

 

訂貨後大約三天就到了,

老闆娘也很親切,

我們總共定了一萬六千元左右一 一”

一百多包吧,有三箱.,全都以真空包裝。

同事很積極的想與雞腳凍拍照


雞腳凍真的不辣,小辣的是鴨翅,

鴨翅超好吃的,一隻接著一隻><

雞腳凍後截是去骨的,前面爪子有帶骨,

但是因為入味的關係骨頭似乎不是那麼的阻礙,

男生們比較愛這種可以配啤酒的小菜,

我個人則是覺得不夠辣,口感屬溫和型的,

膠質很多,吃太多會有點鹹,

比較麻煩的是我沒辣不行ˊˋ。

鴨翅我愛,不過我有一包鴨翅竟然被偷吃ㄌ= =

不知道是那個豬頭....ˋˊ

田園雞腳凍

彰化縣員林鎮南昌路41-1

(04) 834-35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I。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